下星期二就是重陽節了,想好怎麼孝敬家裡的老人了嗎?
森林裡的兩位老人家,腎臟指數都還算穩定
就是血容比差了一點,所以要準備的是補血營養品,不是銀寶善存,哈。

01

02

03

15
貓耳朵除了吃飯之外,另一項活動筋骨的運動就是塞奶討摸摸
塞奶時就一直盧一直盧,沾在身上甩都甩不掉的黏踢踢、麥芽糖
真有這麼喜歡我的話,就不要三天兩頭在我的小被子上尿尿啊>.<"

16
辛樂克颱風來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我就把阿雪抓去洗澡(他阿爸應該很久沒洗他了吧)
洗完整隻貓變得蓬蓬鬆鬆的,看起來很像很肥美很好吃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沒帶項圈的阿雪完全沒有脖子!

17
看起來油滋滋的,小肚子還挺出來,其實體重還是只有3.4公斤而已

18
由此可知淺色毛真的是膨脹色啊,光看這顆頭應該大家都會以為阿雪有五公斤吧

20
我真的好喜歡阿雪的小白手喔!

21
不過血容比不好,小熊腳墊顏色慘白一點都不粉嫩討喜,就很讓人惋惜啊。

好了,
我打算寫到這裡,有意思意思敷衍到就好了。
要知道當一個人處在「腹背受敵」的情況下,是沒有辦法認真寫網誌的。
05

06
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