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這幾天我的MSN暱稱是「猛獸們攻擊我的皮夾
影子問說:「這是抽象法,講說小鬼們花了你很多錢的意思嗎?」
不。我的文學造詣沒那麼高,這是直述沒有修飾。

48
用了三年多的皮夾,舊是舊了點,但也還堪用,如今卻遍體鱗傷。

44
到處都是又啃又咬留下來的傷痕

46
光是拿著都覺得觸感不同,被掀起的皮屑還有點扎手呢!

49
唉,連這裡也都是洞。。。
到底是為了什麼深仇大恨,猛獸們要這樣攻擊我的皮夾呢?


星期一那天,影子幫我把小寶媽送的貓抓板拿來給我。
那一大袋除了二十個大創貓抓板之外,還有六小盒木天蓼粉↓
58
因為怕盒子太輕被風吹走,所以我就把木天蓼粉放在包包裡
然後去了醫院又去了克寧家,大概三小時後回到家
一回到家我就馬上把木天蓼粉拿出來收好,再趕快去弄小貓
沒想到忙完一輪出來,就看到我的包包倒在地上
文件四散,皮夾上面滿滿都是啃痕Q_Q

59
左邊的是大創的木天蓼粉,右邊的是彩遊館的
自從彩遊館貓抓板變成大陸製之後,連木天蓼粉的品質都變差了
大概是太久沒有嚐到特極毒品,所以貓都變成猛獸了。
嫌疑犯是阿浪,所以不能跟曹先生求償,唉。

51
自從六月份團購貓抓板架那次,
艾瑞納把湳雅大潤發那間彩遊館裡的貓抓板都掃光之後,就缺貨到現在
而且不光是新竹,台北、台中的彩遊館現在也是到處都缺貨

52
於是我就照著貓抓板盒子上寫的尺寸(40×12×2.7)
請亂髮幫我做一個兩倍大的手工貓抓板。。。靠!結果塞不進去!
原來那個尺寸講的是外盒,可惡,我要去消基會抗議=__=凸

53
彩遊館貓抓板的本體尺寸只有39×11×2

54
大創貓抓板的尺寸是44×11×1.5

55
由近到遠,依序是大創、彩遊館、亂髮牌
大創的最薄,凹起來感覺最軟很不實在,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會被抓爛了吧

56
由左而右,依序是大創、彩遊館、亂髮牌

57
大創的太長了,塞進貓抓板架會多出一截來,不過在使用上並沒有妨礙。
所以,買不到彩遊館貓抓板的媽媽(例如:這位
可以去大創買幾塊回來先擋著用,記得木天蓼粉也要順便採買喔

新竹沒有大創,可是有亂髮啊
她的手工貓抓板一個一百塊,需要的人可以Email跟她訂購。
記得尺寸要改成39×22×2,這樣才放得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