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探戈,女生,已經結紮,一歲,白襪虎斑貓(極品!)

上星期六去發條家玩,赫然發現白襪虎斑貓一枚。
發條說她叫探戈,是被退貨的。
當初發條從收容所把還是小奶貓的探戈接出來,由一斤辛苦奶大
沒想到送出後,卻因為認養人工作忙碌,曾經不見過(後來在住家頂樓找到)
上個月,又說現在租的地方房東說不能養,發條就把探戈接回來了。

43
探戈是一隻很漂亮的美貓,大眼睛水汪汪的、身材修長又標準
可愛的小白襪子和澎澎的小白胸毛~實在是非常討人喜歡~
可惜的是,探戈當獨生女習慣了,並不喜歡其他貓。
桑吉和小白不小心太過接近她,就惹大小姐不高興的發出嬌叱
我身上大概是夾雜了太多家裡的貓味,探戈也沒給我好臉色看
就連我要給她好吃的零食,她也是用可愛的小白襪子呼我巴掌=__="

唉唉,聽說我們去大房間玩弄麥可時,
探戈有偷偷窩在sisco家小姊姊的肚皮上,好好喔!
我也想要被探戈撒嬌啊~
42

如果你閱讀完這篇文章,被探戈的迷人風采給誘惑了,
請先想想這些問題:
1. 家裡的所有成員都知道且贊成你認養貓咪了嗎?
2. 家裡有人是過敏體質嗎?
3. 當你的寵物破壞了好幾萬元的家具時,你會有多生氣,之後你會怎麼對待他?
4. 如果你發現你和他之間有教育溝通上的問題,你會給他和自己多少次嘗試的機會?
(你覺得牠是"真的不聽話"還是"你沒讓牠聽懂你的話"呢?)
5. 當你步入老年,可能出現一些慢性疾病,行動和記憶不如從前時,你希望家人怎麼對待你?
(你知道你的寵物會比你快3~4倍的時間步入老年嗎?)

等到家中的環境和人都準備好接納探戈了,
請你和發條聯絡(Email:maya@lalacat.net
來信請務必告訴發條你的家中環境、年紀、工作狀況,
如結婚有小孩是否依然能堅持飼養等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