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我叫關關,是男生,大概一個半月大。
4/12那天,是連續豪大雨中唯一一天沒下雨的日子
我媽媽說要去田裡巡視一下,把我也帶去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等了很久,媽媽都沒有回來帶我
雖然我是男生,但是還是忍不住害怕的哭了。。。

後來有一個吳叔叔聽到我在哭,他把我從關西帶到新竹來,交給一個叫做malamei的阿姨
malamei阿姨又把我帶給了dear阿姨,說她那邊有其他的阿姨會餵我喝奶。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會吃乾飼料了,也會用貓沙盆。
會學羚羊跳,也會像遙控車一樣在家裡跑來跑去,dear阿姨說我可以畢業了。
可是我不想要回關西去種田,我想要當一隻科技貓,我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我想要大紅大紫~

如果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請聯絡dear阿姨(u870456@yahoo.com.tw

來信表達認養意願時,請記得做自我介紹並說明
a.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也請不要忘了告訴我們您的姓名,與性別喔。
b.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c.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是什麼樣子呢?
 是什麼品種/長毛短毛,或有體型上的限制嗎?
d.您為什麼想領養關關呢?
 您希望將來寵物是什麼個性,或發揮什麼功用,扮演什麼角色?
e.請簡述一下您的同伴動物飼養經驗及未來打算如何照顧關關。

原則上認養的方式會參考協會的做法,無誠勿試。
認養辦法說明
認養條件/手續/費用

更多關關的資訊,請看:關關的救援紀錄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關關舞龍舞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