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阿雪:最近我很不滿意!心情蓋免送!
媽媽說貓耳朵是老太太了,時日無多,每天都在照顧她
還買了好幾箱罐頭回來,說貓耳朵只吃那個,卻不分我吃
過年時要我們自己看家,她卻讓貓耳朵去住小圓家!

07
貓耳朵:我本來就是老太太~風中殘燭~
媽媽的房間現在是我的安養中心,誰准你進來了?

09
阿雪:屁啦!什麼鬼老太太!

阿雪:我看你抓貓抓柱抓得很有力啊!


阿雪:真的是老太太,就認真吃你自己的k/d啊


阿雪:哪有老太太會這樣搶別人飯的?


08
貓耳朵:靠!竟然還裝針孔偷拍我。。。看來最近要低調點

12
阿雪:越想越氣,怒火中燒,吃不下飯了啦!

最近這陣子阿雪先生食慾不好、相當挑食,體重也掉了
我為他換了新飼料、拌罐頭、甚至還要剝雞翅的肉給他吃(噁~)
以為是口炎又犯了,回診時口腔的狀況卻還好,跟之前一樣
驗血之後發現BUN 53、CREA 3.0,指數跟貓耳朵剛發現腎衰竭時差不多
回家打了100cc的皮下輸液,舒服了,乾飼料也吃得喀拉喀拉響
是怎樣?想學貓耳朵打皮下就說唄,幹嘛折磨媽媽@@

13
給他處方罐頭拌k/d飼料,竟然把處方罐頭吃光,k/d飼料留下來
真是欠揍的老先生!

最欠揍的還有跳跳,
天氣都開始回暖了,卻還是整天躲在卦包裡裝憂鬱、擺臉色
16
以為肛門腺又塞住了,帶去給醫生擠又都正常
哪裡不舒服就明說啊,媽媽很忙,不要這樣惡整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