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就是困在這根柱子裡,照片右上角那個黑色的就是風管。
70

焦急了一個晚上又一個早上,下午3:40,老闆終於決定鋸柱子救貓。
聽ladybugktt說,有幾位西裝筆挺的人過去,鋸柱子的過程還全程攝影,好像是保險公司的人
71
六點我下班去接小貓,就看到柱子上多了這一條鋸痕。
謝謝你啊,好心的老闆~

72
是一隻小橘子,阿如說要取名叫吉利丁,因為燕子說丁丁才會掉進柱子裡
拜託~丁丁是人才耶,哈哈。

73
可憐的小貓,嚇壞了。
體溫略低還脫水,醫生幫他打了皮下,還給他一個罐頭。

74
還被檢查出有球蟲,難怪瘦不拉機的。。。

75
可是還是好可愛吼?

76
餓了整整一天了吧?狂吃猛吃用力吃!

77
體重只有325公克

78
一臉呆樣,讓人好想欺負他呀~

因為我們家的隔離房現在有琪琪在,所以沒辦法帶他回家。
考慮了幾個人選,最後決定壓榨阿寄,叫她清出一個房間來給吉利丁。
這幾天還是先把吉利丁留在醫院觀察。

忙完才剛回到家,又接到寵物城老闆的電話。
他說,因為下午的陣仗太大了,把貓媽媽嚇跑了,剩下的小貓又慌又急,都出來亂跑一直叫
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把三隻小貓都抓起來,希望我ㄧ起接走一起照顧。
!!!開什麼玩笑,我也不過是送出兩隻貓,有必要補貨補到四隻嗎。。。
心裡雖然這樣想,但還是趕快餵完家裡的貓,過去寵物城看看情況。

還好半小時後,我到寵物城時,貓媽媽已經回來了。
跟著她的親朋好友一起在店門口等老闆放飯。
79
左下角這隻就是貓媽媽。

80
老闆他們從光華一街搬到自由路來之後,就每天都在門口餵街貓,已經好幾年啦。
(2005年年底,我也拍過一輪照片:寵物城外的街貓

81
因為常常餵,所以貓咪根本不怕老闆。
最遠的那一隻白襪橘,是怕大貓兇她所以才不敢靠近。

82
橘子貓軍團排隊等吃飯(五隻大貓,再加上吉利丁和其他三小,就一共九隻橘子了耶!)

83
白襪橘是最親人的,還可以給老闆抱喔~
老闆開心的說,這一隻最喜歡吃罐頭,聽到罐頭聲音就會來。嘻嘻,看起來也是最得寵的啦

老闆說這附近的鄰居都很愛貓,旁邊的嬰兒用品店也有在餵。
金錢豹旁的轉角,也有愛心媽媽提供剩菜和飲水。
然後貓咪吃飽喝足就在他們的天花板還有二樓空屋奔跑嬉戲,日子過得很快樂。
因此我決定過幾天吉利丁的狀況穩定,就把他帶回來還給貓媽媽(貓媽媽不要拒收啊~)
然後一個月後再來帶貓媽媽去結紮。

這就是一隻變四隻變零隻的心路歷程,呼,嚇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