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講了好久,星期天終於去娜娜家看了D奶大ㄟ

121
D奶大ㄟ其實並不是好客的貓,不過他對我的包包非常感興趣。。。
不停地聞,不停地聞~

122
最後竟然把整顆頭都埋進去了!

D奶大ㄟ仔細檢查了很久,發現我什麼零食都沒帶,就憤恨地離去了
123
D奶大ㄟ:這位阿姨,你懂不懂禮數啊,來人家家兩串蕉是怎樣~

124
哎唷,不要那麼生氣啦,讓阿姨拍一下臉啦~


不要一直舔,讓阿姨拍啦!

125
D奶大ㄟ:不要~不要~不要~

126
dear:哼!那我這樣總可以把臉拍得清清楚楚了吧~

127
最後的清楚相貌,是趁D奶大ㄟ上廁所時偷拍的
好專心哪~都沒空看阿姨一眼呢~哈哈哈~

D奶大ㄟ跟小圓一樣,都是長得很像小虎的貓,
有白白的小襪子、白白的小胸毛、很壯的身材、圓滾滾的眼睛
不過表情神態完全不同,個性也不太一樣
有的照片角度看起來很像,但實際上一相處就知道不是。。。
看到D奶大ㄟ看媽媽的眼神,想到小圓去寵物展沒媽媽陪在旁邊的落寞
我也好想我們家小虎喔~

謝謝娜娜熱情的招待!!!
也謝謝最捧場的笨小輝代表眾貓出來陪阿姨玩逗貓棒
可是阿姨我一張笨小輝的照片都沒拍到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