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 posted image
這是從台北家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象。
那些綠色植物是我爸的嗜好,請不要問我他們分別是什麼什麼。
那不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的主題是這個↓
user posted image

近一點看
user posted image 
有一點像我們家跳跳,所以應該是帥哥沒錯吧?

話說我們家搬到這裡兩年多(應該沒錯吧..因為不常回家所以搞不太清楚)
我一直聽家人說隔壁有養貓有養貓喔,但是從來沒親眼目睹過
這次總算看到了啊~

原本是一隻名叫做小黑的大黑貓,據說非常親人。
他會自己開紗門到陽台,然後穿過鐵窗到我們家陽台來玩,還會偷啃我爸的植物
好幾次啃完之後,就在我們家陽台吐起毛球來。。。
然後我爸跟鄰居反應,他們就在兩邊陽台交界處圍了網子
從此小黑就不能來我們家玩了。

這次回家,我妹很高興的跟我說隔壁多了兩隻貓,長得像瘦小虎那樣喔
(=__=凸,小虎是有多胖啦?他不過就是骨架大了一點。。。)
大概是我跟虎斑比較有緣吧?
這三天連假,我每天都會看到他們兩個搶冷氣機那個位置曬太陽
但是傳說中的小黑,還是沒有看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