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07.07.29 中國時報 三色蛋=台灣第一貓 Cindy

我平常很少買報紙,七月一日那天因為工作關係,突然買了中國時報;
我的男朋友被動物伴侶版吸引,於是,我看到了三色蛋。同一版中有好幾隻
貓咪需要新家,但我獨中意三色蛋,牠已經等了三年多都沒有人領養。

總覺得牠的眼睛好像泛著淚光,很令人疼愛的樣子,像在對我說:「帶
我回家好不好?」牠的中途媽媽dear安排我們「相親」,見面之前,dear再三
告訴我,可能是後腳受過傷的陰影仍在,牠脾氣怪,要我考慮清楚。

相親時,三色蛋因為怕生,躲得不見蹤影!雖然dear那裡還有好幾隻可愛
健康又親人的小貓等待領養,但我仍決定領養三色蛋。因為我跟三色蛋很像。

八個月前,我因健康問題搬回台灣住,因為身體不舒服、不順心,有時
會發脾氣,可是我遇到一個很疼我的人,他的家人也對我很好,我們即將結
婚。是誰說形體不完美或因某種問題而不圓滿的生命,就沒有資格得到幸福?
即使是小動物,也應該跟人一樣,不應該因為少了一隻腳而得到較少的愛。

我把三色蛋接回家,不到一個小時牠就適應新家了!很撒嬌,叫還會來,
我得意地跟在加拿大的家人分享,說三色蛋是台灣第一貓。
63

三色蛋的新家:喵子的大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