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秋薰、純靜、阿如、阿信去拜訪了拉咪和BB他們家。
可憐的慧如要加班沒跟到,貼出來讓她流口水。

拉咪,2002年美琴姐在市場撿到的黃金金吉拉。
20
其實我不認識他,他在我進協會之前就送掉了。
聽說送出時大概是3.5公斤,不過昨天看到是將近6公斤的大貓 smil3dbd4e5e7563a.gif

非常好客,是公關貓。客人到時會在門口等
會過來檢查大家有沒有帶違禁品,順便讓客人上下其手。
也非常乖巧的表演「打打」和「擊球」
不過大概一個小時就自動下班去準備睡覺了。


☆☆☆一時忘記拍成直的,請記得按影片下方的旋轉鈕轉正喔!☆☆☆
274

13
拉咪:阿姨,你的包包聞起來好香喔

14
拉咪:剛才的綠色小餅乾可以再拿出來給我嗎?

16
拉咪:啥!我媽說我太胖不能再吃了?!!!

15
拉咪:降子貓生還有啥樂趣啊~

BB也是2002年的貓,我進協會時她就已經在了,當時不是很親人。
21
她的身世很坎坷,媽媽把他們兄妹三個,生在空屋的天井裡。
媽媽可以高來高去,小貓不行,是很安全隱蔽的場所吧?
是啊,可是媽媽沒有回來的話,事情就大條啦!
總而言之小貓在空屋裡餓得鬼吼鬼叫,恰巧被路過的施子聽見了
找人破門進入空屋,沒看過人的小貓嚇得從天井的排水孔鑽進水管裡
為了救出他們三個,還打破一個馬桶,才從管線裡逮到三隻小貓。

可能是年幼時的悲慘遭遇,讓他們不是很親近人。
長尾橘送到花蓮,短尾橘賴上慧如,最怕人的BB送不出去。
因為BB這花痴女非常喜愛長毛公貓,
所以秋薰就想出邪惡的作戰計畫:「把BB送去拉咪家特訓」

果然,BB看到拉咪十分高興,每天都跟在拉咪旁邊,幫他舔毛
為了博得老公的歡欣,怕人的BB也開始學習向公公和婆婆撒嬌~
終於,拉咪的認養人決定認養BB,把她留下來陪拉咪。
邪惡的作戰計畫大成功!

媽媽說BB現在很黏很黏,只是陌生人來還是會躲到不見。
昨天BB願意石化在跳台上沒有逃走,已經很給我們面子了
17
BB:你看不見我,我沒看到你。。。

18
BB:你看不見我,我沒看到你。。。

19
BB:你看不見我,我沒看到你。。。

突然登門拜訪一定是有原因的嘛~
沒錯,因為媽媽想要養第三隻貓啦!
她說這次想要一隻可以抱或者是上網時會窩大腿的貓
我們會派誰去呢?嘻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