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個小包裹,是小瓜寄來的。


打開來一看,是一張小卡片、一個皮製三花貓鑰匙圈、巴黎和紐約的雙面照鑰匙圈。

小瓜說她去花蓮玩時看到的那個皮製鑰匙圈,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虎斑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就是想到我~
嘻嘻^^

小瓜,是我的認養人。
她跟協會領養了兩貓:巴洛克和元氣(現在叫巴黎和紐約)

小巴洛克克是我帶大的小貓。
我好喜歡她可愛的小白襪和那黑黃分明的鼻子。

小巴洛克克超級黏人的
一度我做事時,還得把她像小寶寶那樣用圍巾背在身上才行。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甜蜜呢~

巴洛克小時候的照片:

你猜得出她睡在哪裡嗎?開飲機的盛水盤上Orz


在領養巴洛克和元氣之前,小瓜還養過一隻叫做菲菲的貓。
菲菲,跟小如一樣,都是被神氣豬撿到的。(不過撿到的地點不一樣)
菲菲,跟小如一樣,離開前都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離開時媽媽都來不及趕到
甚至,小瓜還說"連最後走的那個姿勢都一模一樣"
我想她看到我貼小如離開的照片,大概也是在螢幕那頭感同身受,泣不成聲吧

小如離開的這段時間,小瓜常常安慰我,講菲菲回來看她的事情讓我安心。
收到小如磁鐵之後,還特地寄來巴洛克的鑰匙圈給我。
謝謝你,小瓜
能遇到你這樣的認養人,真的讓我覺得倍感溫馨,也更願意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