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除了阿浪之外,還有誰會有這種身價?

29
住院住了一整年,還跟著醫院從三元街舊家搬到龍山寺新家,這漫漫長路終於看到曙光。

30
五月初,醫院來電說阿浪傷口收口,我們便祕密安排他出院的事宜
因為阿浪很搞怪,每次一稱讚他有進步,他就會有新花招
所以這次我們特別交代醫生不能告訴阿浪要出院的這件事,對外也一律低調。
5/14晚上,阿浪回到新竹,打開他的小背心那一剎那間,
彷彿有無數道光彩奪目的光芒散發出來,"這就是十五萬哪!"我和旅貓不禁感嘆。

阿浪回來之後,先在縮你可學校上了兩個星期的短期課程
上星期天剛轉到跳跳虎森林學校來。

01
阿浪:轉學到新學校的第一天,我好害怕喔。。。
   那些同學們都一直盯著我看

02

03
阿笠胖:新同學!
    聽說是美國人,難怪看起來比我還大隻。。。

04
因為跳跳虎森林學校從來沒有外國學生,所以阿浪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同學圍觀。


身為學生會會長的小瞇瞇,無法忍受新同學比她更受到注目,於是三番兩次和阿浪吵架。  

05
阿浪:當一隻公眾名貓也是很辛苦的呀。

08
雖然是新同學,不過用餐時間一到,不用人指點也知道餐廳在哪裡。


阿浪同學上體育課 


阿浪同學請不要趁機吃女同學豆腐,我有看到你摸琪琪屁股喔。  

06
阿浪:哼,這個學校的課程無趣喔。。。

07
阿浪:希望可以趕快畢業,去別的地方深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