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曹先生拿著杯子跟我抱怨:「杯子裡怎麼那麼多毛啊!」
家裡貓這麼多,有貓毛在空氣中飄來飄去,也是很正常的吧~
「可是以前不會這樣。。。」
那不然呢,杯子那麼小,也不可能有貓進去滾一圈啊
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他認命的去洗了杯子,裝水喝,把杯子放回原處。

突然,謎底揭曉了。
嫌疑犯抵擋不了杯子的誘惑,當著我們的面又再次犯案了。
user posted image

噗,我笑倒在沙發上。真的有貓進去滾一圈耶smil3dbd4e5e7563a.gif
(我後來用尺量了一下,杯子的內徑寬度是六公分)

同場加映:小瞇瞇搞笑相本集

小瞇瞇的豪邁睡姿
user posted image

換邊再拍一張(小瞇瞇這樣睡,不知道是不是跟皮麻學的?)
user posted image

我試圖配合皮麻的要求,拍些唯美夢幻的小瞇瞇玉女照。
但是。。。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我是文靜乖巧的小瞇瞇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啊~我好想念我那留在皮麻家的男朋友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你你你,你不是我男朋友,想對我做什麼呢?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喵的!裝什麼氣質美少女,累死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