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月,克寧,一個月大。  
我把他從動物醫院帶回來,訓練他斷奶,教會他撒嬌。
然後送到很棒的認養人家去。
 
2006年7月,克寧,兩歲,他回來了。 
曾經以為是終點的幸福,原來只是一場好夢。。。
 
 
認養人的兒子對貓咪過敏。
一開始,只是眼睛會紅腫發癢拼命流眼淚,點點眼藥就可以控制。
認養人笑說:這不礙事,他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把貓咪退回來。
貓咪很乖,很貼心,他們全家都好愛他。
 
但隨著時間過去,過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即便家裡已經裝了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貓咪也不能進入寢室。
認養人的兒子還是一接近貓咪所在的區域就打噴嚏
每天晚上必須要用支氣管擴張劑才能呼吸,最近更是常引發氣喘。
他們終於無計可施,束手投降。
 
認養人把克寧帶回來給我那天,把克寧的家當都帶來了。
平常吃的飼料,喜歡的玩具,預防針和醫療記錄等等
一談起克寧在家裡的狀況,滿臉都是笑意,
鉅細靡遺的告訴我克寧的作息、喜好,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知道他很愛克寧,他也的確把克寧照顧得非常好。
可惜這些都無法改變不能再一起生活的事實。
 
兩歲的克寧,是個憨厚的大孩子(6.6公斤呢!)
他不記得我,也不記得跳跳虎他們,但卻沒有兇任何一隻貓。
他把家裡巡了一遍之後,默默的窩在沙發後面。 
偶而聽到什麼好像熟悉的聲音,就出來晃一晃、找一找,
對著門喵喵叫,要不然就一直看著窗外。
 
我知道他想回家。。。
可是孩子,你沒有家可回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