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阿雪先生不虧是有在街頭走跳過的貓,非常懂得「欣賞」美食。
每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他就會這樣坐在旁邊討吃的。


無辜的眼神加上楚楚可憐的叫聲,堪稱演技一流!
不過媽媽我是不會因此就心軟的<(‵▽′)>

因為k/d太難吃,媽媽的晚餐又不分他,阿雪只好努力的找尋其他食物來源
81

最新的招數是:假裝陪媽媽上網,其實是要偷吃藏在小房間的幼貓飼料
一開始我並沒有察覺,等到發現時,密保諾已經被咬破一個洞了


偷吃就偷吃,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不直接從紙袋旁邊吃就好了
一定要「將提把掛在脖子上」,然後把自己卡在那裡跟紙袋分不開。。。
82

而且更蠢的是,我已經解救過阿雪好幾次了,但他還是沒有記取教訓
每次只要跟我進小房間,就一定偷吃,也一定會被卡住。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和影片,是分三天拍到的。。。
我的心情也從「又氣又好笑」轉變成「無奈」,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孩子!


一臉無辜和委屈的阿雪
83

很好笑吧?接下來我要講點很難笑的。

在家裡衣食無缺的貓孩子,都有可能把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中
那在街頭討生活,有一餐沒一餐的街貓們,不就更容易為了覓食惹禍上身
最常見的傷害,是包便當的橡皮筋。
(以下案例都有寫實照片,點閱連結前請特別注意)
961115-公道五橡皮筋貓媽媽
951017-公園肚子橡皮筋貓
941228-民生社區橡皮筋虎爸

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廣:
用完便當後,請把剩菜倒入廚餘回收桶,空盒沖洗後資源回收。
千萬不要把橡皮筋套回便當盒上。

另外也徵求擅長插畫的美工人員,協助我們製作推廣文宣
類似這樣↓(點選小圖可放大),想畫一個可愛貓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