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雪球:爸爸說我最近藥錢花太兇了,這樣會沒有錢買飼料。。。

21
所以他幫我報名了「超級星光大道」,頭獎可以得到九千塊的飼料耶!

97
用的就是這張照片~
看到我路倒在地上,可憐兮兮的無辜眼神,我想大家一定會忍不住給我飼料吧~

19
各位叔叔阿姨們,請趕快到「超級星光大道」的網頁
搜尋出我的照片(雪球男生米克斯)投給我五分~
我爸爸太晚幫我報名了,現在才開始不知道追不追得上。。。。

20
嗚嗚,是誰投給我ㄧ分的?害我的平均分數變低了Q_Q

23
對了,芋圓也有參加喔!
因為她一直都送不出去,爸爸說她和我一樣都是賠錢貨,也應該要自己賺飼料。

22
請大家也去狗狗照片裡面搜尋(芋圓女生雪納瑞
拜託拜託~

同情我就給我飼料~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