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請先閱讀:嘴巴痛的雪球
 
 
星期二我本來只有要帶小如回診,
運氣好有惠琳的便車可以搭,就連阿雪也一起帶去了。
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幾時曹先生才會有空= =凸
 
還好有帶去。。。
阿雪的潰瘍又更嚴重了,體重也減輕好多
一個月前是3.3,現在只剩2.95(阿雪最胖的時候有4.5公斤) 
嘆,嘴巴痛+挑食真的是很傷腦筋呢!
 
可能是因為阿雪以前流浪時都吃人類食物養壞的重口味,
再好吃的日本罐頭,他也不是很領情,同樣的招數用第二次就沒用了。
我試過給阿雪吃香菇雞湯裡的雞肉,就像餓了幾百年一樣大口吞
就算纖維弄痛傷口,吐出來的雞肉上面都是血,喘口氣他又硬吞了下去!!!
醫生說:吃人類食物也沒關係啊,先養胖胖吧,要不然都營養不良了
               自己煮不要加調味料,然後用調理器把食物弄碎,這樣試試看吧。
 
 
燕子乾媽一聽阿雪只剩2.95,連忙去買了雞腿回來煮,叫我去拿回來餵阿雪。
 
昨天晚上就幫阿雪熱一熱、處理一下給他吃。
(先加水再滾過,然後撥絲切碎,再混入一些燙過的高麗菜)
 
阿雪從我進廚房後就開始期待,在門口不停地叫,
弄好之後也很賞臉的吃了很多,剩下這樣。
沒想到我們家其他貓都不識貨,最後只好拿去拜託麥仔茶吃光。
 
今天早上開了AIXIA的金罐給阿雪,果然吃了兩口就不要了-__-|||
不好意思喔,我還要上班呢,那你就得餓到晚上才有雞腿吃喔。
看來得去買個電鍋才行了。。。我的勞動節禮券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