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昨天中午皮麻打電話跟我說她幫凱米買到同款橘了。
啊~可是我上星期三就買到了耶。。。
不好意思沒跟大家說,希望不會害每個人家裡都囤一條-.-|||

10
凱米換戴同款橘(凱西送的小熊橘,等大一點再戴)
有比較像一家人了嗎?

11
戴藍色項圈的望望:呃,我才沒有鬥雞眼呢

12
戴粉紅項圈的小宇:我也沒有喔

13
阿笠博士:我就算戴別款紅,別人也知道我是一家人啊~

dear:對啦對啦,大家都是知道你是同一家的啦。
可是你胖到讓人家說你是前一胎的小孩,這樣有比"隔壁老王的孩子"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