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為了裝可愛的去留傷透腦筋。


表面上她看起來好像融入家庭生活了,其實不然。

她和人的互動還是僅止於在飼料盆旁邊等吃飯,也只有這個時間可以剪指甲。
她從來不會找人撒嬌,就連我們主動伸手要摸她,她會馬上後退逃跑。
她是很乖,也和小瞇瞇、小五他們處得很好,就是和人沒有互動。
我想除非有人單純只是要一隻貓回去陪原本的貓,
不需要她會撒嬌,才有可能認養她。

本來想說不差她一口飯吃,就留著慢慢培養感情,也許會親人一點。
但是這段時間下來,只有體重有進步而已(9/11結紮時是2.8,昨天打預防針是3.7)
我的感覺是,
她仍然維持之前在社區中庭的那種生活方式,並不想和人有更多瓜葛。


八月中,我在貓咪論壇看到一隻貓媽媽在徵中途,她長的有幾分像小如。
盤算著,如果裝可愛一家送的順利,也許結紮後我可以帶貓媽媽。
誰料她的奶貓來不及長大就夭折了,於是坐月子中心的位置就得讓出來給其他貓
如果沒人中途,就只能回到原本的早餐店,
當時我無能為力,相關主題停留在9/6,也不敢再問貓咪後來呢。

user posted image
解釋起來有點複雜的無家可歸結紮貓豆花,曹先生問我要不要接。
我搖搖頭說,家裡貓太多了。
聽說後來有人要接回去中途?能不用流落街頭真是太好了。

user posted image
dec前陣子抓來結紮的元培三花貓,很親人,見第二次面就可以讓你上下其手喔
傷口復原後就原地放回了。

想到還有那麼多貓更需要更適合找家,
我和曹先生終於決定要把裝可愛放回去,也許就這個週末吧。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媽:不知道她在掙扎什麼,社區生活多悠哉啊。
小五弟:就是啊,小五曬的太陽還沒我多呢!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