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上次的阿笠博士小劇場激怒觀眾,大家都轉台了啦
真是的,我還想說會有乾媽苦苦哀求我貼新照片呢!

好啦!來來來,本日大放送,七隻小貓通通都有喔!

七貓大合照
user posted image
由左而右是:阿笠博士、凱米、小宇、望望、阿拉喜、艾丁格、來福6

大風吹~(為什麼拍合照一定要換位置多拍幾張?)
user posted image
由左而右是:阿笠博士、艾丁格、來福6、小宇、阿拉喜、望望、凱米

user posted image
排列順序同上,愛搶戲的阿笠博士表演倒立。

裝可愛一家子的最大和最小
user posted image
。。。
來福6你是沒吃飯嗎?

換個角度偽裝一下
user posted image
這樣看起來就有差不多大了吧 smil3dbd4e5e7563a.gif

小貓獨照

老大:阿笠博士,男生,560g
user posted image

老二:凱米,女生,420g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老三:望望,男生,520g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ㄟ,這不是我調色失敗,
望望顏色真的偏深,我想他老爸可能是黑人吧。

老四:阿拉喜,男生,400g
user posted image
瘦乾巴的阿拉喜最令我頭痛,老是哭著要找媽媽,不自己乖乖吃飯。
今天早上我只好灌了他15cc牛肉泥才出門上班。

老五:小宇,女生,400g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可能女生體型比較小吧,所以小宇的體重雖然跟阿拉喜差不多
但看起來比例較佳,不會偏瘦,也都有乖乖吃飯玩耍喔

老六:來福6,女生,350g
user posted image
黑鼻子是吃泡軟飼料的關係。

user posted image
皮麻怕被告虐待動物,堅持要我拍來福6的肚子,證明她有吃飯。
登登登,肚子來了!
user posted image

老七:艾丁格,女生,500g
user posted image
怯生生的艾丁格,一看就是小女生清秀的臉哪~

user posted image
怎麼看都是美人胚子,她乾媽可得意了呢!

沒虎斑紋的阿比姊妹花合照
user posted image
來福6的黑鼻子擦乾淨,應該就會跟艾丁格一樣清秀吧
皮麻你要不要把來福6交給燕子五分鐘,她一定會把來福6的鼻子擦的又白又亮才還你。

同場加映:來福6玩小老鼠
小老鼠上面竟然有皮麻替來福6做的姓名貼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