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可愛餵奶的表情多半是很無奈的
user posted image

裝可愛:排隊好不好,擠什麼擠啊
user posted image

裝可愛:吼~亂成這樣像什麼樣子啦。。。
user posted image

十天大了,每一隻都肥滋滋的
user posted image

本日加映:阿笠博士小劇場。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我是這個家的長男,壞人出現時我要保護弟弟和妹妹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要抓抓我好了,不要抓我的弟弟和妹妹!

user posted image
dear:200g了,好肥美唷 smiles-love.gif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我會被吃掉嗎?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趁她不注意快點逃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我一定要回去和媽媽、弟弟妹妹們團聚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呃啊,被發現了!看來只好使出大絕招了。。。

user posted image
阿笠博士:媽!媽!媽,快來啊!!!

以上,阿笠博士小劇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