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裝可愛肚子裡的孩子,我的心悸老毛病就又犯了
今天下午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但看醫生要不了多久時間,其他空檔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要帶小五的媽媽去結紮

user posted image
看他們這麼悠哉
我卻煩惱的要死,心裡真嘔

user posted image
路人甲一號(他沒蛋了)

user posted image
我用提籃抓了他兩次,依然無法嚇阻他來搗亂

user posted image
路人甲二號(他有蛋,他是小五的舅舅)

user posted image
他是非常稱職的路人甲,一直在旁邊滾滾和觀望,不會來亂
也是個熱心助貓的好青年(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user posted image
路人甲三號(他有蛋,他是小五的弟弟)

user posted image
他是這次任務失敗的主因,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亂
我用提籃抓到他無數次,還可以徒手直接拎脖子提起來(誰想要,我抓給你)

user posted image
這才是目標,小五的媽媽

user posted image
但是她都不乖巧進提籃 smil4228ab4336ec3.gif

感謝惠琳前來幫忙,可惜還是無功而返
只好給大家看一些沒營養的照片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媽大便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舅幫忙蓋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弟嘴饞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舅幫忙偷

最後最後,加贈一張意外照片
user posted image
這傢伙是我頭一次見到的新面孔,非常大隻
昨晚我從陽台看到他追貓,還以為是狗呢!
我突然對裝可愛肚子裡的孩子,有了美好的想像:拜託是橘子!橘子比較好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