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 posted image
媽媽: 登登登,我撿到一根鴿子羽毛喔!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我聞聞看,你不要想拔雞毛撢子來唬弄我喔。。。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天哪,真的是鴿子羽毛耶~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我的心跳得好快!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媽~給我嘛給我嘛~(看我使出苦苦哀求眼神攻勢!)

媽媽:不行!我要帶去給小如。

user posted image
跳跳:哼!小氣巴拉!你不給我,搞不好會有姨姨願意送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