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凌晨,當我強迫小虎吃維他命時,突然發覺不太對勁。
小虎竟然沒有賣力掙扎,而且事後也沒有逃跑。
於是仔細的檢查小虎,全身摸透透後發現:戳小虎的背脊周圍會有疼痛反應。

當天晚上我就立刻帶著小虎去找劉醫師報到。
沒想到小虎一路哀哀叫到了醫院,竟然給我硬ㄍㄧㄥ了起來
不管劉醫師怎麼摸他,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還給我呼嚕嚕。
醫院不是馬殺雞店!要我跟你們兄弟倆講幾次啊= =+
於是只好回家,繼續密切的觀察看看有沒有其他更明顯的徵狀。

接下來一週,我始終覺得小虎不是平常的小虎。
大小便很正常,不過吃得沒有平常多,睡得倒是比平常多很多。
每次捏背脊,都還是會輕聲哼個兩下,但是搓揉肚子還是會呼嚕嚕。

星期六乾脆把小虎帶去給台北醫生摸骨。
這次就沒有硬ㄍㄧㄥ了,摸到痛處還把媽媽的食指打了一個小洞。
醫生決定替小虎拍張X光看看脊椎哪邊有問題。
醫生為難的說:嗯,小虎要拍到全身比較困難,不然擺對角線好了。
163
就這樣,小虎拍了X光片。
每個經過診療室的人都哈哈大笑:怎麼有那麼大的貓!好厚的油花喔!
。。。。。。。
小虎,等一下你自己坐車回去好了。

後來從X光片中看到胸椎第10節角度有點奇怪。
不過醫生說那在一般貓中會被視為正常,小虎應該是太胖了,所以一點點就很痛。
開了止痛藥,叫我回家幫他熱敷,葡萄糖胺改成兩倍劑量。
非常神速的,隔天小虎就會清醒著走來走去了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也終於有來抓牛仔褲說再見了。

胖子閃到腰,真的很麻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