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跳跳:我好可憐喔,阿雪他爸把兩個掛包都拿去給芋圓了,
我堂堂一個森林王子,竟然只能住破紙箱屋。。。

92
跳跳:咦?媽媽又搬新東西回來了!

86
跳跳:哇喔!跟破紙箱屋一比,這個藤籃根本就是豪宅嘛~

87
跳跳:不過,媽媽,豪宅裡的打掃女傭看起來不太親切
現在我跟阿雪躲在天台上不敢下去。。。

90
小瞇瞇:什麼女傭,我是賣豪宅的仲介小姐好唄
芋圓嬸您對這房子還滿意嗎?

89
芋圓:嘻嘻嘻嘻嘻

88
小瞇瞇:輕輕鬆鬆又成交了一戶,銷售獎金應該不少呀~

84
跳跳:暗!想不到沒住成豪宅,破紙箱屋還被當成違建拆了
現在只能睡火車站了啦

85
跳跳:媽媽你說啥,買了新的睡床給我,是真的嗎?

68
跳跳:天哪!好讚的新床喔,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69
跳跳:唔,我真的要作夢了,新床好好睡zzZZZ

70
嗚咪:哇喔!新床耶!看起來好好睡喔!

71
阿雪:喔喔喔,我也好想要喔,我阿爸都不買給我!

  
嗚咪同學企圖武力犯台

72
跳跳:媽媽你跟他們說啦!
新睡床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要分給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