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一個由不神秘的神秘友人寄來的小包裹。

因為聽說芋圓的尿出現磷酸銨鎂結晶,需要吃尿路酸化劑
所以她寄來了貓狗用的蔓越莓粉,據說這個可以保護泌尿道的健康,而且比較天然。
70

因為聽說芋圓有的時候會軟便,所以Qbow出的老貓老狗腸胃保健配方也一併寄來。
71

芋圓知道遠方有人這麼關心她,笑得合不攏嘴。
72

收到包裹的隔天,我把照片傳給這位不神秘的神秘友人看。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唉唷,你要貼出來喔?不用醬子謝我啦~」
smiles-B_308.gif森林才不是走這種溫馨感人路線哩。。。
我貼出來,是要跟大家說「如何出清舊貨換囤新貨的好方法」啦!哈哈哈!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不知道這位不神秘的神秘友人是誰
嗯,我再給你一個提示。
68

69

希望OO媽看了之後,不要責怪我縱容OO敗家呀~
我沒叫她敗,我都只有讓她後送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