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五月,吃完東西都覺得胃有點痛。
小虎生病那段時間,我更是一焦慮就胃酸逆流,不停地乾嘔
星期四凌晨更是痛到睡不著,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問我:
「你為什麼焦慮,課業還是工作壓力太大?」
猶豫了一下,我實話實說:
「嗯,因為我的貓咪前陣子生病死掉了,所以。。。」
醫生:「你養多久啦?」
dear:「嗯,到六月中就滿五年了。」
醫生:「唔,是從大貓開始養的嗎?」
dear:「不是,是從小小貓一點一點餵奶餵大的。。。」
醫生:「我的貓也是我餵奶餵大的耶!
(一邊用手比劃)本來只有這樣,現在這麼大了」
dear:「我們家小虎更大,最胖的時候有7.3公斤耶~」
醫生:「那怎麼會死掉。。。」
dear:「因為。。。,所以。。。」
醫生:「喔,那我回家也要把東西收好,我們家那隻也會亂咬東西。」
這時候醫生發現護士小姐在暗示她後面還有病人,於是草草結束話題:
「好啦,那你要放輕鬆啦,這藥回去吃了如果沒有改善,就要再來照胃鏡喔」

胃痛跟貓有什麼關係?胃痛跟貓當然沒有關係。。。
不過如果你想要輕鬆一點上醫院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位有養貓的女醫師,哈哈哈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