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整理好的發票拿來對
唉!一張都沒中,真是有夠難對的。。。

對發票除了有沒有中獎的得失心起伏之外,
看著一張張發票,也可以做為每天的行蹤、活動紀錄
像我最多的就是7-11的發票了。
早上在新勝門市買麥香奶茶、御飯團當早餐,
晚上在竹醫門市或是大潤門市買冰鎮紅茶回來配飯。
日復一日的規律,
也難怪會被新義工問說:你好面熟喔,你是不是在7-11打工?

而這兩張,是不在規律中的發票。

我記得那是小如走的前一天晚上,
因為她終於自己吃了乾飼料,所以我蹦蹦跳跳開心的離開醫院。
回家前還在醫院附近的何嘉仁書店晃了一圈,買了貓書。


這是小如離開之後,
我和曹先生第一次去看她,在慈愛山腳下的便利商店買飲料的。
為什麼偏偏是全家呢?
如果也是7-11的發票,我應該就不會特別注意,然後想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