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裡:
 
 
經朋友介紹,讓我的網誌有機會登上MSN的寵物版喔
本來要用成員介紹那一篇的,
沒想到編輯殘酷的說:
你有別篇 感覺起來圖會比較好的嗎
 
 
後來編輯挑了裝可愛生了那篇放上去
和其他人的網誌一比,嗚嗚嗚,我的照片好遜哪~
早上看到七貓僕拍的照片後
編輯說:
好可愛 差好多 真的有差 你去跟他要一張baby照 我要把那張小圖換掉 
 
 
來看看到底差多少吧。
我拍的小寶寶貓
七貓僕拍的小寶寶貓
 
 
我拍的小虎
七貓僕拍的小虎
 
 
我拍的跳跳
七貓僕拍的跳跳
 
 
我拍的小如
七貓僕拍的小如
 
 
我拍的小五
七貓僕拍的小五
 
 
我拍的周星星
七貓僕拍的周星星
 
 
 
我拍的克寧

七貓僕拍的克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